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不怕老虎只怕漏(民間故事) 楊谷仔    張貨郎挑著貨郎擔子,急促地走在崎嶇山道上。 天空慢慢黑下來,山里的白霧,逐漸向四周彌漫,頭頂上的閃電,象似要把天空劃破。雷聲由遠至近,一陣比一陣響亮,一場大雨即將來臨。 張貨郎加快了腳步,他知道,天黑之前走不出山谷,將會非常危險。他聽說這條山谷,最近出現了老虎。想著想著,張貨郎心里就緊張起來,越是緊張,恐懼感就越強烈。 都說想什么就來什么,這話一點不假。這一刻,還真有一只老虎,遠遠的跟在張貨郎后面。可是老虎也不敢輕舉妄動,它看到貨郎擔上,吊著一把二胡。 老虎弄不清楚這把二胡的用途。是不是一把新式獵槍呢?老虎暗自思忖。它無法判定,這把二胡會不會對自己有危險。老虎遠遠的跟在后面,決定見機行事。 天空淅淅瀝瀝下起了大雨,張貨郎加快了腳步。視線所及之處,張貨郎看到,前面有一戶人家,他快步跑了過去。 那戶人家屋里亮著油燈,一對老夫妻在灶臺忙著燒火做飯。看到張貨郎往他們家跑來,趕忙迎了上去。 張貨郎叫一聲,“老人家,打擾你們了,你看這么大的雨,我在你們家屋檐下避避雨吧。” 老夫妻很熱情,接過張貨郎的貨郎擔。“哎呦,進來進來,你看這么大的雨,天也黑了,你就在這里歇一晚,明天再趕路吧。” “我一個過路人,怎么能麻煩你們呢,避避雨就好啦,等雨停了我就走。”張貨郎說。 “不打緊,不打緊。”老夫妻趕忙說,“這山里就我們一戶人家,閑的慌呢,來個客人正好給我們解解悶。” 張貨郎謝過老夫妻。一番噓寒問暖,張貨郎進了屋子,把貨郎擔子靠墻放好。老夫妻把門掩上,端上一盆熱水,讓張貨郎洗洗臉擦把汗。 跟在張貨郎后面的老虎,看到張貨郎進了屋子,心里暗自高興起來。這對老夫妻,早幾天就想吃掉你們,今天正好大快朵頤,來個饕餮盛宴。 老虎悄悄地靠近屋子,趴在門縫邊,睜著一對虎眼,朝屋子里面探看究竟。 屋子里張貨郎和老夫妻,邊喝茶邊聊天。 張貨郎說,“老人家,你們老兩口,住在這深山老林,荒無人煙,難道不怕老虎嗎?” 老人說,“老虎有什么好怕的?” 老虎在外面聽了,暗自竊笑。不怕我,等會就把你們吃掉。 外面的雨越來越大。有幾處雨水,從屋頂破瓦縫隙里漏下來。老人看著屋里的漏水,滿臉愁容說道,“老虎我倒不怕,就怕漏。” 老虎在外面聽了,暗暗地想著,漏是什么東西?我是百獸之王,所有的動物都要聽我的,難道還有比我老虎還厲害的嗎?老虎心存疑惑,有一絲恐懼。 外面電閃雷鳴,大雨下個不停,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屋里又有一處漏雨的地方,張貨郎看見,趕緊起身對老人說,“漏來了,漏來了。” 老虎在外面聽見,開始害怕起來。它不知道,漏到底是何方神圣?老夫妻連我虎大王都不怕,就怕漏? 一道閃電劃過夜空,雷聲在屋頂炸響,震的整個屋子都顫動起來。只聽見老夫妻在屋里說,“我去拿家伙。” 老虎在外面聽見,嚇破了膽,心里叫著,大事不好,漏來了。老虎撒開虎腿,發了狂地朝山里逃去。 楊谷仔,網名風清云淡,上饒鉛山人,喜歡讀書,愛好文學,閑時涂鴉,聊以慰藉心靈。追求詩和遠方,從未停歇,時光荏苒,初心不變。 +10我喜歡

作者:依娜   有這么一群人,他們每天早早地到地鐵站口,給路過的每一位乘客派發報紙。走過的人,幾乎會人手一份,一邊看著報紙,一邊等著地鐵。有些人上了地鐵之后,仍然會擠在狹小的空間里打開報紙瀏覽。   在地鐵站的出口處,也總是有這樣一些人,他們在等候著每位乘客的到來,然后,收下別人手中的報紙。回收的報紙,拿去當舊報紙售賣,賺點小零錢。   在公司附近的地鐵站出口,我每天都會看到兩位60多歲的老婆婆,站在同一個出口處,等待著乘客手中的報紙。   其中一位婆婆長得微胖,皮膚白皙,每次都是臉上帶著笑容,笑嘻嘻地接過別人手里的報紙,然后很禮貌地跟別人說:“謝謝”。   而另一位婆婆,長得瘦瘦的,皮膚有點黑。她比較兇,總是會站在笑嘻嘻的那位婆婆前面,搶過別人手中的報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搶報紙的過程中,瘦婆婆往往會占據優勢,但胖婆婆卻從不反擊,依舊每天站在固定的位置,面帶笑容地等著別人把報紙給她。   看著兩位婆婆的搶報紙之爭,我挺心疼胖婆婆的,她安靜祥和、與世無爭,每天卻只能拿到很少的報紙。所以,我每天早晨都會將手里拿的報紙給她。看到婆婆臉上露出的笑容,我一天的心情都會很好。   有一天,我走出地鐵站口,卻沒有看到那位黑瘦的婆婆。那天之后,我再也沒有見過她。一天,我將報紙拿給胖婆婆的時候,順便問了一句:“另一位婆婆怎么不來了呢?”   胖婆婆跟我說:“她覺得每個月拿的報紙賣不了幾個錢,又辛苦,就不來了。”   我笑著對胖婆婆說:“那現在沒人跟你爭報紙了。”胖婆婆依舊笑嘻嘻的,什么也沒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挺佩服胖婆婆的,不管風吹雨打,每天早上,固定的時間,固定的地點,一直在默默地堅持著。   其實,就像我們生活中,不管做什么事情,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對手,有時或許會遇到像黑瘦婆婆一樣兇悍的對手。可有時候,我們并不是被強悍的對手打敗,而是被自己的輕易放棄所打敗。   有些人覺得自己跟別人做一樣的事情,勞無所獲,或者沒有別人收獲得多,所以便放棄了;有些人因為收獲達不到自己的預想,覺得辛苦勞累,所以也放棄了。   放棄很容易,因為容易,很多人也會趨向于去做容易的事情。漸漸地,只剩下一部分人在堅持,而正是這些堅持下來的人,往往才會有更大的收獲。   我想起了大學期間的兩位朋友,小華跟林莉。她們從高中開始便認識了,在大學又是讀一個專業。兩個人整天形影不離,關系非常好。   開學時很多社團都在招新,林莉看到了舞蹈協會的海報,興奮不已,一直想要學街舞的她,便拉了小華一起去報名參加街舞的課程。   學習街舞不容易。每天下午下課后,她們都需要去舞蹈室排練。前面一兩個月,舞蹈老師教的都是各種最基礎的舞蹈動作。小華覺得練了這么久,連一段基本舞蹈都沒學會,感覺學街舞是一件很難的事,也很沒意思,所以,對舞蹈課漸漸失去了興趣,最終干脆選擇放棄,不再去排練了。   林莉怎么勸都沒用,只好一個人去舞蹈室練習。默默地堅持了半年后,她終于可以完成基本的舞姿。林莉興奮不已,練習得也更有信心了。等到舞蹈協會的社團表演時,她甚至被派上場去參加表演。   曾經羨慕別人能夠成為觀眾的焦點、站在舞臺中央表演的林莉,如今也可以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站在人群中表演了。   憑借著一點一滴的練習、一點一滴的堅持,林莉最終靠近了自己的目標,自己想要的東西也慢慢實現了。   別因為難,就選擇放棄。想要學有所成,有所收獲,就必須要努力地去堅持。   很多人一開始信誓旦旦地說要把某件事做好,可是,剛開始不久,便編出各種理由,羅列出一大堆借口證明自己是因為各種忙,最后選擇了放棄。其實,每個人都會很忙,堅持擠時間去做一件事確實很難。但是,如果你想變得跟別人不一樣,就必須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堅持到底。   想要學會一項技能,需要不斷訓練,而這個過程,需要不斷地堅持;想要有所收獲,需要不斷付出,而這個過程,需要不斷堅持……   沒有堅持,一切皆是半途而廢。堅持的過程可能會很累、很苦、很難,而選擇放棄,卻是輕而易舉。只是,選擇放棄后,你想要到達的遠方,也將隨之成為夢想的泡影。   不要等到老了,等到某項本領需要派上用場的時候才想著去學習,因為那已經來不及了。趁年輕,選準自己想要學的東西,弄清自己想要到達的遠方,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地堅持下去吧! +10我喜歡

他是七皇子,風華絕代,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她是永忠侯府嫡長女,傾國傾城,京中不少男子傾慕于她。   他們之間自小定下親事,她愛他,他待她也很好。但她知道,他待所有人都是這樣,因為他生性溫柔。但是她卻不曾注意到,他看向她的眸中深處盡是愛意與溺寵。   一日,他被人定與謀反罪打入天牢,昔日眾多紅顏知己遠離,唯恐牽連自己。唯她,不惜與家人三擊掌斷絕關系,與他一起進入天牢。   天牢中,他不解地問她:   “為何與我一起進入天牢?”   她望著他笑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是我的將來的夫君!待得天晴花已老,不如攜手雨中看!”   后來,天下人皆知:二皇子才是意圖謀反之人,七皇子不但無罪釋放而且還成為了太子。   再后來,太子十里紅妝百里紅毯千里酒席迎娶那已跟永忠侯斷絕父女關系的平民女子為太子妃。   皇上駕崩后太子登基,更是廢除六宮制度獨寵一人。   立后那日,他挽著她的手,用只有她才聽得到的聲音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待得天晴花已老,不如攜手雨中看!”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6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